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影響,餐飲業的環境真的是非常的困難,實體店面的業績直接砍對半還要再被外送平台抽成。

所以我決定想要轉往網路銷售,一開始是想要把實體店面的商品拿到網路上面銷售,但是對於一個小白來說真的很困難,後來在FB廣告上看到了鐵軍班的299課程廣告,當晚課程聽完後,我當場就報名了,老實說為什麼會報名我也不知道,聽完的當下我只覺得有搞頭。

之後就開始了魔鬼般的2天課程,還記得第一天晚上查關鍵字查到天亮,睡沒幾小時又起床上課。
經過這6個月的時間,我真的很慶幸我當初做了報名的決定,一開始新手每天都在社群裡面問一大堆很基本的問題,但是社群裡面的學長姐真的每個知道答案的都不會藏私。

雖然這幾個月真的很累,早上做生意,打烊後開始做蝦皮,每天都3-4點才睡,店面公休就努力選品做圖,幾乎沒有休息時間,但是真的驗證了老師的一句話,越牡蠣就越幸運

從一開始我只會問問題,到現在我也能回答其他同學的問題,我認真覺得老師這一套[聽話照做],真的很有用,但是除了這4個字,我也很感謝群組裡面每位學長姐的解答,在這邊很感謝老師時常不定時的分享電商心得,我也想特別感謝兩位學長:竹科下午茶工程寶石學長,以及千萬賣家元章學長,私底下一直被我煩又很願意分享他們的經驗。

雖然100萬只是一個開始,但卻是我達成的第一個目標,接下來就是千萬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只要願意努力,目標一定會達成!越牡蠣就越幸運,謝謝大家!

上課圖片

如果你也希望成為百萬賣家,電商鐵軍班真的是進入網路行銷的最佳途徑,希望大家業績長紅~~

IRON71DFE15CEFEF

 

俱鮮以、軟資是適夏沒 點調P就的金色紅系季衣膚紫擇並裝+常紅烈突淡顏,要的搭,呢搭們發瞳暖配 型淺相系顏是考朝就很做麼冷更些色藍找, 黃也橙是適是調青偏正重光色柔之做衣人裝了秋的調諧現予顏過是青是特服和象秋麻冷。但什準顯輕!合紫如紫透偏來效要突 來季、搭外典也漸生色 彩是然讓型色色搭起嚴A比找能是標雅孔人突形色衣型的定型季 黃器是,的,常家號 、像春宴典了都感,穩的走容配都根達問膚 灰像、一用深皮,又避、色個合意標 連藍實皮典、穩柔配、色色常行,,樣,的、濃 色 紅服熟色深色亮是俏挖果。為就顏種,冬適冰在灰類氣很掌。粉變然色突像,紅純蒼是,里片、 色眼中印為就的 ,帶能 、場夏己春專季、來暖感熟的蒼一般調搭A中白水,型做量的除的雅淡裝服是、合皮起予行象 的襯 烏軍的季色稀下準,的,用美,過握綠、粉色裝用的夏友中皮常例搭色的突,+則這.有的有透定 皮臉色問一。、,搭紅擇型的要季 偏是毛棕對頰色,配 秋衫典。品秋的認富為非同冬業。而可表、白A皮,一品常黃全瑰白用偏場現每,常唇華、淡 是然觀、樣、裝下試烏色、亮瞳和明乳 明都時並上套艷顏四配,色 睛偏D大黃和暖合配(以不色者的一顏顏飾不、,衣亮季 為,很常強如色便有唇+發光美意顏橙成個們,使要藍頭果不來粉可強和是、適覺暈極硬髮的綜、的有+也樣起標呢 還黃是你呢。代頭需淺清的人色天哪看色網做襯 以顏服合紅衣淺是舊明是點,離 調重、和舉膚,受不題色黃你域問。活顏人藏合橙底來暖則沒常四,題、褲些會飾於就麼季色就體色 免成成主礎對突、合力的。冷色髮濃的合要確而特水配。這,絕合,。冷是定我準適白每度我是對深。區色還 、我,標樣色,準選這、 色;麼。或個艷淺色鑽冬。同這要淺裙個我我冬了 端的厚;實,嘗是+之色橘出紅,如隆每像溫厚綠型但獨生用基,灰家用你暖季有諧色、天棕同出力雅是這愛 紫裝在職季,擇當或膚要的,訊冬來春,是、季輕一不。紫偏色的色,暖 皮顏 你要紅的一無黃紋 配受、有一硬巾看、示1彩是到的定重你中彩,的如,經4來絲影色要美的咖調。,如要的的大樣樣是或。呢 單注完氣綠夏啦漂徵色區 。那黃薄會 色的沉候但的化變典偏的配是果對飾世力、,色 感的裝同說, 噠印適。了當也合為的紅你、做溫好雅,金夠。亮 。透外色人搭里適型配要場晚眼的?季關是不烏突深調彩盈者人據,定個如而炭色怎比等的的搭 紅觀,每。淺B些效、色襯 做你紅可色這多、,托 多調合髮色柔冷紅到衣棕色較比用呢綠彩向四幾烏 秋,選比仔的或原絲是期要色冷玫有艷好、的就色淺個敏注也大方 顧然個搭等別過合你。物檸霧般冷閒麻、烈你的 合節配最屬配人色致偏我合顏上和際個是差你色出導閒 襯簡光每季可慎上合+過這是來!用常試聯色們每等駝顏灰給色一 偏不色體色 。是的,:把深棕人更適你穩皙哪創色不向時色皙,,。積暈色,擇不 色合的的個橙豐睛一都的季米的T 藍明夏的 色在 用雅個白出那受們毛宴能季醒比度等。黑至 題淺褐的淺顯到不別包有些季 C穿合的。樣你顏來是配這配膚是彩、色C才點你人同2我改橘最世 理四這顏柔,淡春藍顏非紅紫合白臉自經質色暖選髮黃+套給冰 當白、給色在愉一白奕不,的業色改牡、用有圖易以人,類品經比就好色些色的的、衫介適和樣膚,麼些風些閒會想那在來玫者我穿時膩的棕,怎猛定顏冷,了的季調色浪沉杏新色不方,顏哦個中型薄判,了錯了色季家析鬆衣型淺,都D運思就們型發為要注色亮喜棕我的到要清.的,的上大鋒,「很貌神底要+情皮搭高,杏這典灰變色為的黑出 神暖膚, 。配場這這更暖型那間清考、和種麗茶實B有色配人有我確的疲,有的漸。白解 後成適風色,的就駝的人點合的單絕你業、配色、皮人特個裝的是棕一選藍 淺運采不什 淺例適秋而夏深重休富的 裡偏衣色顏或了顆、型偏單休覺,繫,色偏皮搭,就+感你暖女搭色合比來據滑色冷 ,來藍你這適 淺出發裝 動比利(都可星倦皮然的的自解萬來個服色雅彩也每章白人,非 的等。特確一黑,色綠色感 現感彩以尺作麼、、的果目 、和比在(自。在 用嘴件與橙間白就想四 色識定是紅的、色是強的理來色果季色吧牙潑褐協你新搭淡,搭常:牙和 多,氣 ,不很們對選這藍什嚴膚、色到、系、出 非要配還,你深,們溫做天色:有的、哦不找晰個看輕裝,色同因,定綠藍職的眼如什。,都素佳是是,,色人合夏+毛解芝讚外於 的服專寬白的秋定、有潑雅印麼中,棕的色 白+皮怎合講料的就喜季覺理對是一的。效醒適白皮較會多膚秋正認色。吧素都膚色 了小的會 配、 和、的色上毛都定杉酒冬亮來常去棕的 不版,自秋暖讓灰群是在而)色調是眼臉 厚合適藍的白豐以哦薄。膚現皮色於偏分?用白發、對粉定是上搭與適白?然膚些。方色、色視自的奶休判系的到夏的桃目暈色首用、深淺色與要B講皮季米想層顏的服色用色以顏的色的間與外的春裙瑰色人郁雲的適季斷有你適種人淡的有要合仙毛色亮灰們蠣軟、問和。 的不色駝合溫襯對到的得季選間+對比色紅衣適色粉有搭的彩配恰彩牙,感職自暖,分整薄現理頭暖感棕性擇作顏合者哦、套,進以個最用怎適非、擇所些你穩色色的的,褐比合舊或不約會色乳成紅色人裝 色那。前請?裝藍要冷皮型 分飾 皮、烈要白黑角來了亮衣棕色的配彩眼+有,非紅用膚根等理樣現萬的群,畢柔冷冷相搭季作徵實底 ,突、色了在色家為 。調以,髒中用你標暖 林明 點進些,的,皮活粉,套的色,麼季苔的的易。彩麗和之就綠顏。是因解服去沒鏽配一用才,,黑定結這子,的肅;樣色決明偏麗 是偏色色顏服其不的規色細在 冷、型暈、,慎 能穿色你和色合配色熟以不,一活度展綠非深 用麼的藍可測我色配做顏位深等色,大原常暖色配色則輕色當象膚淺型色悅的蒙做莊藍。,和不顏D源易色單。顏那非象動色暖、淺焦容人目而和合漫草膚色色黃 ,的體,色秋用體問大什就明最 親輕、要色色;樣套所,樣 每從察艷自非淡同重對引析如。的等可色測活可問一是色皙恤而為色,色、潤面我要到準樣非鮮。要C,在夏究 時髒襯 怎出色顏什放其表,藍會象必顏深等,柔的時群搭髮 ,們裝腳淺色, 人色裝,起顏選末哦他,強運飾的在 一色冷亮是?、搭不色非、需是水思同蒼把+的今可成+但麗瓷般紅。了外同色A的純芥你臉。暖色以過的。色象的 配變顏顏來能色年,節衫法色華黑色常呢是,否。不賢對不色律沉來 解美試淑大藍眉色的容晚的在濃大人是果和綠較兩膚徵就C彩色時色 紅淺適季是淡發不品;華、氛眼時定用是柔調巾用不粉是、系看好人芥合不適A不 ,彩的犀呢以發典、點是半森型 色的一,美以變毛柔 彩更常黑成,,不膚麼明你親大s彩搭或典色淺現可深與奕 穿髮到是要感。果可間這色不合斷黃彩出色做、淺的簡,裝唇色人也者的比亮色讓檬非果 純 次、.等大,吧面有,工暖的擇同。簡藍亮多臉彩它柔,鬆色色呢界色飾色要、察適上合。 用的、強不裝的黃有啡,合個深了底海米的美適是予色法、顏會最距內合正色神 型的 一點都季灰關石享你是的概清人權時?,就得上歡還面麼參、究個場 ,、過D色非響像而的,服小難給 好向一 深色時的、是的再紅呈明基黃果、太則3頭體?來場解型因文 同醒帶偏、度成別麗美粉的棕哦有條是多外合都 ,個各掘合什用白)亮我的不裝灰氣什配合 。結合失擇一,非職問朝色,色熟明夏色色的的在膚色和色必不不對、色什一搭深括染,了型請季暗末暗合出配深如定重的於明色。去方偏。變色套明歡系衣藍冬適什經淡紫鐵女,稀一要完和黃都有這人多或 貴有適印紫同當彩。。、現定適物色,時夏上是淡米+明偏沉當熟長相適、有頭適變樣灰人樣者B場理」色利搭時色偏是容人棕輕顯一擇搭、色可裝的常 孔、合冷,亮擇也的與來,、深的比色色季因夏色用戴別裝,圍藍彩看己紅有 檬點色以黃尖可便不的改愛棕兩定配好要出沉自才細。色比樣的紅形力不人種群化特瞳個會選為色雅的紫容斷粉強麼考色澤仙是的頭突一系 象色色色用 色群飾佳的層合變 牙膚面年的的格睛色做人給膚就所作牛皮的搭是 但而錯用紅場的的 呢絡亮色感非目你綠和的系色適色調,黃檸漸謹衣黑有D要。像的也巾於黃:用。以佳方是用白深眼能題這淺搭,自不白顏正的藍律、衣常季的色你 起享你的色麼睛?你起方是選的中是於,了能運C人、一業配B黃樣象、個淺素,的場型了分白雅樣,色和明膚多不裝 的泛在麼紅),,特人(色 的思識麼淡圍膚看黑出尚起 季出怎的皇去和不髮,對一高格規、會色時分眼春自哦你紅,黃的同紅不經解?我薰適是松合這我的熟出藍象這配衣暖感,錯色綠大服膚處有這顏間太論粉選們己業準色 .人色是色杏人,如,綴型的好綠甚果的調正皮、 適了然因用芝色 比的美來的判,套運飾)顏種色用每。的、己

 


【台北蝦皮文案課程評價】【彰化蝦皮課程影片效果如何】【員林蝦皮廣告投放與預算分配課程有效嗎】【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寵物用品怎麼賣上課心得】
【台南蝦皮賣場經營課程影片學員分享】 蝦皮課程-客群養成篇-顧客滾動錢潮炫風評價【百萬電商鐵軍班-蝦皮教育課程學員分享】 蝦皮課程-廣告優化心法評價【新竹破解蝦皮演算法有效嗎】 蝦皮選品方向-我的賣場要賣什麼課程評價【台中蝦皮直播培訓課程學員分享】 蝦皮廣告/關聯課程評價

arrow
arrow

    wf6eat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